腰部,你的,板床,凹凸不平,腰椎
提問: 左膝蓋和左腰部經常酸,是怎么回事
我今年26歲,6年前我的左膝蓋和左腰部就開始酸,如果隔夜睡眠不好的話,第二天兩個部位的酸就會明顯,B超做過,沒發現異常;
另外我的指甲面生長呈現凹凸狀,網上介紹說和我的左腦門斑禿有關系,這兩個小癥狀有十多年了,不知能什么好的治療建議。
以上的這四個癥狀互相之間有沒有相關聯的地方,請專家指教!謝謝。
●患者年齡:26
●患者性別:女回答可發至郵箱may8110@163.com或may8110@gmail.com
第一次問題補充:月經來之前,左腰酸感明顯,經量很少。指甲面的凹凸呈針點狀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你的左膝蓋和左腰部酸痛應該與腰椎間盤突出有關系,建議X線及CT檢查,平時睡硬板床,生活上避免腰部過度疲勞;至于指甲凹凸不平,經量少等癥狀多于缺鐵性貧血有關,建議做血常規及血清鐵檢查,但與左腦門斑禿應該沒有關系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