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你要,你知道,有多,才可以
提問: 為什么我會嘔血
      前天凌晨5點多睡眠中突然覺得嗓子部位有異物,咳出后是血和痰,血呈暗紅色,以為是鼻腔出血,沒在意,早上準備洗臉的時候剛一低頭感覺喉部有東西沖上來,咳后出大量的血水,嗓子老氧一咳就出血水,一天再沒感咳.身體沒有其他的癥狀,一天沒有咳嗽的感覺,但是有時候會感覺到喉嚨有血腥味,大便顏色正常,沒有呼吸困難,請問是我身體的哪個部位的毛病,第一天吐的血有100ML.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,生活習慣很正常,很少喝酒和吸煙!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4
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沒有胸痛,食欲也很好,在就是吐血量我寫錯了,應該是10ML.謝謝.是不是要到醫院去做全面的檢查?這樣太浪費錢了!
第二次問題補充:       sky120120120我懷疑你有腦癌,我大學5年來每年都體檢,怎么就沒個真的醫生說個真的理由呢,這不就是鼻腔由于干燥出血嗎?我都懷疑這有真的是醫生的嗎?你家癌是這種癥狀嗎?我看你的現在腦子的癥狀和腦癌差不多,去檢查啊,STUPID!!!!!!FOOLISH!!!!!!!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首先希望你能尊重一下幫你回答的醫生或是網友知道嗎/互相尊重是美德!別人給你的是建議,你要虛心接受或是考慮知道嗎? 而就你的情況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有多種可能的你知道嗎?所以說你要檢查以后才可以確診的,就你這樣的一問怎么可能確診呢??
你須及時去正規醫院診斷,懷疑有肺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