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司匹林,血糖,血脂,精神,br
提問: 高血壓后遺癥的醫治問題請教
病者情況男性 49歲
45歲那年(2002)7月份高血壓并發,伴有頭痛,半身不遂(不能走動,流口水,失語) 進醫院治療2個星期,基本好轉,只是手腳還是不是那樣靈活,其他情況基本正常。
2003年2月突然病發。進入醫院治療,診斷為高血壓、腦血栓、中風、心肌梗塞。醫生也沒有任何辦法了。家人當時就把他接走回鄉下用中藥治療,救回一命。但是病人當時清醒后,脾氣很暴躁,粗言穢語,神智不正常,半身不遂,失語。經過中藥治療和食療,病人病情慢慢得到好轉(血壓降低,能夠走動),但是好像換了個人似的,脾氣很不好,經常罵人,而且說好吐字不清晰。在廣州南方醫院看過醫生,那時候醫生說這病沒什么好治的,只能慢慢療養。再去針灸治療,動作相對來說比較靈活,能夠騎自行車,但是脾氣還是很暴躁,說話也不清楚?頰?/P>說有痰在喉嚨。
現在的情況是:病者堅持吃降壓藥物。
我是病者的女兒。我想把他帶到大醫院進行檢查治療。不知道應該去那個科,也不知道是直接看醫生還是做一次身體的全面檢查,也不知道全面檢查是不是必要的。希望醫生能夠提出寶貴的意見,如果有好的醫院醫生也可以介紹一下。本人在廣州居住。謝謝!
●患者性別:
●患者年齡: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
●目前一般情況:
●病史: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
医师解答: 這種情況建議到精神神經康復醫院就診。
復查頭顱CT,控制血壓、血糖、血脂,長期服用阿司匹林、波立維、他汀類藥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