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,不是,你是,是有,你不
提問: 我母親有舞蹈病,是不是所以的舞蹈病都會遺傳,目前我
我母親已經過世,具體原因我不是太明白,臨終時也就50左右,主要表現在不由自主的身體晃動,也可以說抖動,走路容易摔跤,比較健忘,現在大姐40多了,二姐也41了,目前沒有誰出現癥狀,我比較緊張,但不知道該怎么辦?我的電話是13755896450如果方便給我一個短消息,我在和你聯系可以嗎?
医师解答: 沒有發病你不緊張,醫生不是神仙無法確定你是不是會發病,看開些,遺傳性疾病該發病也不是沒辦法,只要及時治療還是有好轉的。再說也不一定就你發病。 小心沒發病先嚇出病了。
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