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音頻回復,br
提問: 消化道
我大大便解出時有些疼,感覺是腸子有些疼,還有就是排氣也比較多,人的左邊很不舒服,感覺左下部抽動.很影響生活.大便扁平,一節型,短.搞的我心情很不好,每天都像在熬日子樣.做過大便常規(在學校的醫院),檢查就告訴我有未消化的,我有時也看見吃的辣椒啊就在大便里,就沒消化.其他沒說什么.我先前就是便秘,后來吃茶腸清好些,但是左下腹部和背部脹,背部下面疼
第一次問題補充:做過胃鏡,沒什么大礙,十二腸潰瘍,胃潰瘍檢查前基本痊愈,有輕微的淺表性炎癥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