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甲硝唑,西林,替硝唑,你的,有什么
提問: 關于早上肚子疼的問題
我是一名高中生。不知道咋的,從初中開始,每天早上總會肚子疼。(只有極少時候不會疼),每次大概疼1.5—2小時。(早上喝牛奶的話98%都會疼)但只要放假,早上遲一點起床,那又不會疼的了。為什么會這樣的呢?有什么解決的方法呢?每次疼得我發抖!專家們幫忙幫忙,先謝了
第一次問題補充:對了,不只是喝牛奶會疼,應該是幾乎每天(有些早上不會)吃了早餐之后都會疼,之后到廁所解決完之后就好了?舊暇拖窶親右謊?/P>
医师解答: 你的胃腸功能不好,不能很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,你是不是還會經常頭悶心情不好啊.你現在很可能還有慢性結腸炎.還是把牛奶停了,用些中藥好胃腸功能好好調理一下吧!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請直接問或只直接和我聯系好嗎! 祝你早日康復!!!
音頻回復

奧美拉唑阿膜西林甲硝唑/替硝唑枸櫞酸鉍鉀/麗珠得樂一定要皮試青霉素啊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