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列腺炎,淋菌,尿道炎,尿道,患者
提問: 得了前列腺吃什么藥會康復的快點,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得了慢性前列腺炎已經意念了,我吃了不少藥.可是就是不見好轉,問問吃中藥好呢?還是吃西藥,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一年
●目前一般情況:尿頻,性生活時間短,無性欲
●病史:無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慢性前列腺炎癥
医师解答: 可以吃前列康啊。/
治療前列腺炎可以以內感中藥,是治療前列腺炎同時徹底清除泌尿系統的病原淋菌、支原體、衣原體、霉菌、金葡菌、結核桿菌經過臨床觀察有顯著的殺滅作用!前列腺炎、是同時治療,能消除病根,愈后不復發!      承諾:   1::急性淋菌、及各種細菌感染性尿道炎、睪丸炎(患者發病10天之內)患者尿頻、尿急、尿滴瀝、尿道灼熱感、尿道疼痛、血尿、發熱、全身酸痛、發熱、寒戰,伴乏力、厭食、虛弱、睪丸痛有紅腫及壓痛、服藥3-10天治愈,愈后不復發。   2:慢性淋菌、支原體、衣原體及各種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、睪丸炎、2-4個月可殺死細菌,淋菌、非淋轉陰、卵磷脂小體恢復正常,但是癥狀重的患者癥狀的完全還要堅持治療到4-5個月癥狀消失,病情痊愈,愈后不復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