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硝唑,西林,替硝唑,青霉素,就可以
提問: 專家幫幫我啊!!!!!!!!!
一天一次左右上一次廁所,上完后背左下脊骨旁(不是脊骨)疼痛,還有抽動,左背酸痛。上完后人舒服多了。不像上前人左邊抽搐,左邊頭是擺設。做過大便常規,有未消化物,除此正常。以前高中的時候飲食和壓力大,生活習慣不好。大便至少3天一次,后來因為其它病吃藥很多。去年暑假的時候便的利害吃了些藥,沒當回事,總覺得合左邊不舒服沒關系(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吃腸清茶)也喝了幾個月的蜂蜜。后來便秘好些,但是左邊的癥狀還是一樣(程度有所減輕)但還是下腹脹的時候由上面的癥狀。是不是我是頑固性質的,還是還有其他的腸道疾病阿。去年我的做過胃鏡胃就是十二指腸有可見疤痕,2004我的右尿道有2顆結石,還有我的左腎有(B超)有一顆0.4到0.5CM的結石。后來一直吃藥,復查右邊沒查到)右邊還有。每天都因為左邊很不舒服不能正常學習,生活很亂。希望專家能幫助我。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2
●輔助檢查:大便常規 胃鏡 B超
第一次問題補充:需要做什么檢查。(擺設是指頭疼得不能思考)
医师解答: 奧美拉唑阿膜西林甲硝唑/替硝唑枸櫞酸鉍鉀/麗珠得樂一定要皮試青霉素啊 。

還是結石影響的。我建議可以吃凈石通膠囊就可以改善。但必須吃藥的同時機多喝水啊。同時做跳繩運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