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頻回復,br
提問: 高血糖,這種情況該怎么處理為好?請大夫速回答!多謝
我媽媽糖尿病5年了,56歲,1周前餐前血糖13.5mmol/l,餐后(沒服藥)20左右,大夫讓打胰島素,沒有打,服藥一個星期以來,血糖有所降低,今天檢查餐前血糖11.5,餐后(沒有服藥)23.5,然而尿糖卻沒有,請問大夫這是咋回事?注射胰島素會不會產生依賴呢?這種情況該怎么處理為好?請大夫速回答!多謝了!現在媽媽服用的藥物是廣州中藥一廠生產的“消渴丸”和二甲雙呱。(以前血糖沒有這么高,這2個月在家收拾莊稼可能比較累。)請大夫速回答,多謝了!!
第一次問題補充:請問大夫,注射胰島素后會不會身體形成依賴性呀?血糖降下來后在該用口服藥是否會不起作用了呢?有口服的胰島素嗎?她在農村,經常注射胰島素很不方便!這也是不愿使用胰島素的原因之一! 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