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免疫力,乙肝,病毒,如有,肝功能
提問: 肝病咨詢.
您好:  請問:肝病大三陽患者可不可以經常吃栽培靈芝?如果可以,那研磨成粉的次用量是多少?對了,靈芝與其它的中藥搭配是否有禁忌?
医师解答: 靈芝可以吃,吃靈芝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,有利于消滅乙肝病毒.但是如果光靠吃靈芝是治不了乙肝的,它只能起一個輔助作用,治療主要要靠藥物.如果將靈芝磨成粉,一天二次,每次10g,足夠了.
建議最好不要自己隨便用藥. 一定在正規醫院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治療. 乙肝大三陽病毒復制比較活躍,傳染性比較強. 應該進行積極的治療. 如有什么疑問可以聯系溝通!
這位朋友,你好.吃靈芝有助于機體免疫力的提高,也可以和其它中藥同用,在劑量上,粉劑一天可以15克. 建議檢查一下肝功能和病毒量HBV-DNA,然后再根據具體病情對癥用中藥調理,同時加服靈芝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