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正常,性高,這種情況不考慮高血壓,勞累
提問: 我才24血壓就150/100
我今年24歲。現在學校準備考研。在去外地之前患感冒,測血壓有150/90。頭脹。輸液后就坐火車去了外地。旅途很疲勞。在外地近一個禮拜都沒有休息好?乩春罅餃斐魷滯吩巍9奶觳輝瘟恕7炊氛汀Hコど誠嫜哦皆嚎匆繳8也飭搜購螅?50/100)說讓我吃羅布麻,就沒有再說什么了?乩春蠼桓隼癜薟患米チ肆硪患藝嬉皆骸2飭墾?50/100。給我開了施惠達,阿莫西林,谷維素。現在吃了兩天了?夠岢魷滯氛停壅汀?有專家能給診斷一下嗎?還有我高考的時候血壓也偏高,140/90。高考結束后。血壓正常。請問我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高血壓呢?父母沒有高血壓。現在吃的這些藥對我這樣的年輕人合理有效嗎。急切中。現在考研時間緊迫,想盡恢復正常的身體狀態準備考試。請專家能發到我的郵箱budaoweng6513@163.com
医师解答: 你好:這種情況不考慮高血壓,建議仔細觀察。 勞累,感冒都可以引起一過性高血壓,這是正常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