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腸鏡檢查,結腸炎,明確診斷,br,時治療
提問: 這是什么消化系統的基疾病

●患者性別:男
  我現在的情況是:早晨剛醒來時感到胃部和肚臍周圍疼   ,用手壓觸腹部時胃部會疼,腹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有點硬,象一根棍豎在肚臍左側,左下腹部也有點硬,像是有東西堵塞了似的,看了許多醫生,有人說是糞便未排出時才這樣,但我的感覺好像不是,因為經常是這樣的壓觸感覺,白天并不怎么疼
●病史:十三年左右,剛開始是胃部有點疼,拉肚子,醫生給拿點藥,肚子倒是不拉了,但從此就有病了,一直按淺表性胃炎治的,厲害了吃點藥,平時也就隨它去,不理它。但我知道這有病,我不能喝酒,不能吃蒜,否則就會胃疼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今年夏天B超檢查發現胃部氣體較多,肝內管壁約有0.5cm左右的鈣化,胰部顯示欠清

●其它:如果哪位醫生知道是怎么回事并不吝告知,我將萬分感激
医师解答: 結腸炎可能,最好結腸鏡檢查.明確診斷.及時治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