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量,都是,目前,可使,副作用
提問: 目前,我國紅斑狼瘡治療哪里最權威?謝謝!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49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自一年前出現關節腫痛,月經不調,經川北附屬醫院檢查確診為系統性紅斑狼瘡,治療期間病情反復。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最近1月小腿出現紫綠色的斑塊,最近2周早上體溫39.5度以上,下午卻在36度以下。經常頭暈。尿蛋白升高。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日服強的松7粒,每兩周靜脈注射一次環磷酰胺0.4克。
医师解答: 建議北京協和風濕病科。
目前此病應該以中西醫結合治療為主.應該中藥可使激素的用量達到最小,基本無副作用.部分患者可能痊愈.目前強的松用量雖大,但注意不可自行減量.如果對我們醫院比較信任,可與我們醫院聯系.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