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,病人,要多,日常生活,可有
提問: 神經性玄暈
你好!我這前幾天上醫院被診斷為神經性頭痛,每天早上起來都感覺頭好暈痛,而且我會玄暈已經有好多年了及血脂有點高,請問專家我的頭痛到底是什么引起的,該怎么去根治。謝謝!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、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,多由精神緊張、生氣引起,主要癥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、壓迫感、沉重感,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“緊箍”感。大部分病人為兩側頭痛,多為兩顳側、后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。頭痛性質為鈍痛、脹痛、壓迫感、麻木感和束帶樣緊箍感。頭痛的強度為輕度至中度,很少因頭痛而臥床不起或影響日常生活。有的病人可有長年累月的持續性頭痛,有的病人的癥狀甚至可回溯10-20年。病人可以整天頭痛,頭痛的時間要多于不痛的時間。因為激動、生氣、失眠、焦慮或憂郁等因素常使頭痛加劇?褂幸徊糠植∪耍喚鼉哂屑〗粽判醞吠吹奶氐悖一褂醒芐醞吠吹牧俅脖硐鄭魎咚ú嗖醞吠礎U庵旨扔薪粽判醞吠矗鐘醒芐醞吠吹牧俅脖硐鄭莆旌閑屯吠礎2∪碩喟橛型吩巍⒎吃暌著⒔孤遣話病⑿幕擰⑵獺⒖志濉⒍⑹叨嗝巍⒀岜懲礎⒕輩拷┯駁戎⒆矗糠植∪嗽誥閉砹講嗷蛄津ú嚶忻饗緣難雇吹恪?br /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