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病毒,病毒,乙肝,目前,你的
提問: 乙肝大三陽求醫
專家:你好!我是一個在校大學生,家里的經濟條件也不大好,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.肯求專家幫幫忙.我在醫院做了兩對半,HBV-DNA和肝功能檢查.結果是 HBsAg,HBeAg,HBcAb,DNA都為陽性.肝功正常.請問我須不需要治療,要如何治療,要吃那些藥. | 問
医师解答: 乙肝現在還沒有什么特效藥,要想根治達到徹底轉陰是很困難的。乙肝目前的治療主要是抗病毒、保肝,改善肝臟炎癥情況,防止發生肝纖維化。大三陽主要治療目的就是促使HBeAg轉陰,并產生e抗體,使體內的病毒停止復制。 雖然目前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乙肝大三陽病毒的特效藥物,但抗病毒的藥物還是很多的,如干擾素、無環鳥苷、拉米夫定等可以試用,但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。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,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,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。
音頻回復

這位同學,你好.根據你大三陽攜帶者的情況,可以不用藥治療.但你的病毒量為陽性,要是病毒量的值大于10的5次方,建議用對癥的中藥膠囊進行抗病毒治療,讓病毒量HBV-DNA陽轉陰. 之所以建議用中藥膠囊,是因為對癥的中藥膠囊可以讓病毒量降到正常值以下,同時藥費也低得很,一個月藥費只要300元錢左右,同時也無任何副作用. 如有不明白之處,可以用電話直接咨詢我們.
不需要治療.監測肝功能變化.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