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,青霉素,甲硝唑,阿莫西林,西林
提問: 嚴重.明醫答
我有慢性胃炎.胃竇充血,經常胃痛.右耳有發炎 .不知道有什么藥治療胃呢.不對耳朵有影響的,謝謝了醫生.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有慢性胃炎.胃竇充血,經常胃痛.右耳有發炎 .不知道有什么藥治療胃呢.不對耳朵有影響的,做事累的時侯吐出像咖啡的東西嚴重嗎?謝謝了醫生.

第二次問題補充:271996338,醫生你好。我還想你回答我這個問題做事累的時侯吐出像咖啡的東西。你開的藥是按說明書服用還是什么。
一定要皮試青霉素啊這話我不理解。能再說詳細點嗎?求求你了。謝謝

医师解答: 奧美拉唑阿膜西林甲硝唑/替硝唑枸櫞酸鉍鉀/麗珠得樂一定要皮試青霉素啊 。

你累的時候,吐的咖啡狀嘔吐物,是經常性的嗎?每次都是咖啡樣的嗎?量有多少?里面含有其他物質嗎?可能的因素很多,沒辦法明確。 吃藥的時候,一定要按療程,按時服用。 阿莫西林是青霉素類藥物,所以服用之前要做皮試。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