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頻回復,br
提問: 有人說膽囊結石不做手術有癌變的可能,我現在不做膽囊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48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患膽囊結石10多年,最大的結石約1點2,我現在不做膽囊切除手術有隱患嗎?有人說膽囊結石不做有癌變的可能。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06年10月右上腹部隱痛10天左右,當時情緒不很好。飲食沒規律。
●目前一般情況:飲食隨心所欲,肉蛋照吃。偶爾右上腹部有隱痛,無劇烈疼痛現象
●病史:90年胃痛查出有膽囊結石至今基本未做任何治療,無劇烈疼痛現象。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90年胃痛查出有膽囊結石,吃了少量的膽石通,長時間沒劇烈疼痛現象,偶爾上腹部有隱痛。
●輔助檢查:06年7月彩超檢查,肝臟:好。膽道系統:膽囊大小正常,囊壁欠光滑,壁上查見多個點狀稍強回聲附者,囊腔內及膽囊頸部查見多個強回聲團,最大約1.2cm;肝內外膽管未見擴張,內未見確切異常。結論是:膽囊結石,膽囊壁固醇沉積。
●其它:患過肺結核,腎盂腎炎,鼻竇炎,額竇炎,咽炎,聽力近期有減退現象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