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小板,紫癜,我想,牙床,都是
提問: 血小板低與營養有關嗎?
請問:最近因為累吃的有不好,是不是因為這血小板低啊?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6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
●目前一般情況:
●病史:無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無
●輔助檢查:
●其它:
医师解答: 與吃的不好無關,與感冒有關,與血液病或者風濕免疫病肝病等有關.你應該先查明原因再治療.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不是的?故巧硤宕嬖誶痹詰募膊“ K員匭肴プ齦魷晗傅募觳欏?br /> 我想因為累又吃不好可能出現身體虛弱,食欲不振等癥狀.但絕對和血小板低無關.因為如果血小板略低一些,可能出現外傷后出血不易止.身上出現紫癜等癥狀.如果嚴重的,我曾經治過的一名血小板缺少性紫癜的癥狀我說給你聽聽. 1,容易出血不止. 2,牙床出血. 3,渾身出現多處紫癜. 4,牙床經常出現血塊. 沒有上述癥狀我想不能說是血小板缺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