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就可以,效果,br,中醫稱為胃痰
提問: 慢性淺表性胃炎
一綹清風你好!謝謝你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我解決問題!我很滿意!喉嚨有蒙蒙痰也與胃炎有關是嗎?
第一次問題補充:奇怪的是醫生都說我是咽喉炎!我到書上看見的肝火犯胃型癥狀和我的就一樣!醫生,你剛才給的處方要吃2個月嗎?那么長啊?我們這里就沒你那么盡職的醫生了!半夏是治痰的吧?還有啊!開始我的癥狀是喉嚨有痰,然后睡覺心口壓起痛.我都沒敢相信是胃上的問題!你這個處方吃幾副有明顯的效果啊?
医师解答: 是的,中醫稱為胃痰。
一般是三副左右就可以有效果的。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