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br,音頻回復,建議做腎臟,超確診有沒有腫瘤
提問: 是不是腎臟腫瘤,懇請專家您幫幫我
各位專家,您好,我妻子今年34歲,經常腰痛,有時晚上腰痛醒后短時間內不能動,稍做平面挪動,才稍好點.前兩天到醫院做了個腎臟彩超,示左腎集合系內見2.36乘1.79等回聲結節,左右輸尿管均正常,尿系列檢查,白細胞高于正常5個點,細菌數高于正常四倍,另外我妻子腰4 .5椎間盤稍有點突出,不知腰痛到底是哪個病引起的,是不是腎上的病很嚴重,請百忙之中的專家能幫我一下,我妻子的病重嗎?該怎么辦,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,或到哪個好的醫院檢查,請您們幫幫我們!萬分感謝!!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你好:建議做腎臟B超確診有沒有腫瘤.
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