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,有什么,都有,含片,很多人
提問: 慢性淺表性胃炎
奇怪的是醫生都說我是咽喉炎!我到書上看見的肝火犯胃型癥狀和我的就一樣!醫生,你剛才給的處方要吃2個月嗎?那么長啊?我們這里就沒你那么盡職的醫生了!半夏是治痰的吧?還有啊!開始我的癥狀是喉嚨有痰,然后睡覺心口壓起痛.我都沒敢相信是胃上的問題!你這個處方吃幾副有明顯的效果啊?
医师解答: 沒有什么特效的藥物。可以局部用口含片啊。
先吃一周看效果咋樣。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,我們感到非常榮幸。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,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,合作,歡迎您再次提問。
慢性淺表性胃炎很多人都有,不治也可.你有咽喉炎是肯定的.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