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做,我的,你的,都是,也是
提問: 乙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23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乙肝大三陽患者,乙肝表面抗原陽性   表面抗體陰性  衣抗原陽性  衣抗體陰性  核心抗體陽性   肝功能各項指標正常.請問需要治療嗎?有什麼較好的方法  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病史:未知  於三年前查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吃過一個半月的中藥,大三陽曾經轉為小三陽,後又轉回大三陽,吃中藥時常拉肚子.不知病情反複是否因為中藥原因,所以停止服用了.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音頻回復

你現在需要做的有: 1.你最好去做病毒DNA、肝B超、肝功能,如果都是好的那你就不需要治療,反之就要適當的治療了, 象這樣的情況不發病傳染性很低的,2.平時多注意休息,可以適當的鍛煉身體,不要勞累、生氣,食物也要控制象辛辣刺激的等等。 3.既然你已經查出來有大三陽了,到是你的家人沒有感染的要及時的打。 4.強烈建議: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安全請你一定要按第一條去做,這樣也是對你自己負責。 采納我的意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