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汁,有病,音頻回復,br
提問: 轉氨酶偏高可以喂母乳嗎?

●患者年齡:29歲
●患者性別:女
●目前一般情況:精神狀況還好,只是面色偏黃.我的孩子才4個月,實在是很想給她喂母乳。我有時覺的累,犯困。
●病史:一直是乙肝表面抗原(HBsAg)陽性,是我的母親遺傳的.具體是HBsAg和抗-HBc陽性,其余均為陰性,但是谷丙轉氨酶(HAT)為176.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在懷孕期間,打了乙肝阻斷疫苗,我打了3針,孩子出世打了2針.
第二次問題補充:我在懷孕期間,打了乙肝阻斷疫苗,我打了3針,孩子出世打了2針.
医师解答: 要是乳汁里沒,有病毒可以喂養的
音頻回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