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我的,你好,灰指甲,用水量
提問: 為老爸查尋有關腳治療的方法
你好醫生,我爸每天晚上腳又癢又燙,弄的晚上睡不著覺,天天到一點多才能睡著,治療了好長時間都沒好,中西藥都吃過就是不見效。有的醫生說是腳神經的毛病。您看有什么方法能治療?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42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為了盡快治療好
●目前一般情況:還是天天癢到晚上一點多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沒有效果
医师解答: 你好!建議你爸到醫院皮膚科取活檢,找腳又癢又燙的原因。
你好!首先祝你爸爸早日恢復健康!我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: 取紅花100克;艾葉500克。平均分為20份,每日1份,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---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,趁熱泡腳。 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、老繭、凍瘡、裂口、灰指甲、腳癬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等,還能使你的腳光滑細膩,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,所以還能對你的全身臟器起到通經、活血、化淤作用,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“腳上”的毛病了。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,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,及時點擊“采納為答案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