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霉素,我的,我有,你能,胃炎
提問: 胃炎
同時有胃潰瘍,胃炎,潰瘍18毫米乘13毫米,還有食道炎,做過胃鏡了,請問這樣嚴重嗎?有其他危險嗎?需要其他治療嗎?謝謝
医师解答: 奧美拉唑阿膜西林甲硝唑/替硝唑枸櫞酸鉍鉀/麗珠得樂一定要皮試青霉素啊 。

其實是我的弟弟,他做過胃鏡,說有胃潰瘍18毫米小x13毫末,胃炎,同時還有食管炎.不好意思,我有點看不明白.要皮試青霉素嗎?這是治療什么的?而且他吃蘋果等肚子都會痛,晚上有時還有悶悶的腹痛,你能給我具體的建議嗎?感激不盡
其實是我的弟弟,他做過胃鏡,說有胃潰瘍18毫米小x13毫末,胃炎,同時還有食管炎.不好意思,我有點看不明白.要皮試青霉素嗎?這是治療什么的?而且他吃蘋果等肚子都會痛,晚上有時還有悶悶的腹痛,你能給我具體的建議嗎?感激不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