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用,你可,不好,心情,明確診斷
提問: 救命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18我一個多星期以前,感覺胸有點痛。到醫院檢查,胸透正常。心電圖有心跳過速和右傳導阻滯。做了血的檢查,只有一個什么磷酸什么有點高307。醫生給開了藥,倍他樂克,維生素B1,丹參滴丸,吃了幾天后療效不是很好。后又一個醫生給開了博蘇。然而胸還是會疼。疼的部位在鎖骨下面一點,仿佛在骨頭后面。是陣痛,有時是憋憋的痛,有時候是純粹的痛。使勁呼吸的話好象會有感覺。睡覺起來會好點。而且我這幾天會覺得有時候臉發熱,但是身上卻不熱。我不咳嗽。還有肋骨很多地方都會偶爾痛一下。特別是右邊下面的肋骨上面,但是不會像胸那樣一直痛。請醫生幫我解答,一直痛,覺得很煩。好無助。

医师解答: 你可能是心情不好引起的,可以用逍遙丸與芫胡治痛片試試
診斷非常不明確,建議進一步明確診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