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尿,蛋白尿,小球,您的,床上
提問: 近一年多一直化驗有尿潛血,2+,B超未見異常,蛋白
近一年多一直化驗有尿潛血2+,B超未見異常,蛋白只有一次化驗有,吃過消炎藥,但不敢長期吃,中藥吃過沒治好,做過放免腎功全項好象也沒什么異常。自己沒覺的有什么明顯異常不適。聽說有什么隱匿性腎炎,可能嗎。怎么才能查出我的病因。女30
医师解答: 無癥狀單純的蛋白尿或血尿在臨床上叫隱匿性腎小球腎炎,沒有癥狀并不是可以不治,建議你抓緊治療.
音頻回復

你好!隱匿性腎炎也有單純血尿或蛋白尿,不過你可以做腎盂造影,排除腎結石引起的血尿。
隱匿性腎小球腎炎,臨床上上以輕度蛋白尿和(或)血尿為主要表現,無水腫,高血壓及腎功能損害。此病因無特殊臨床癥狀往往容易被忽視,確診腎病性血尿一定要用相差顯微鏡檢查尿紅細胞形態分類。您的病情從目前來看還是基本上可以確診隱匿性腎小球腎炎,建議進一步確診盡快治療,目前國內治療腎病不外乎中醫,西醫治療。建議中西醫結合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