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病情,病史,食道炎,方案
提問: 胃反酸很嚴重怎么辦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四十五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胃反酸及食道灼傷感已有好幾年了,曾經吃過馬丁寧和成香露百露,今年吃過奧美拉唑,阿莫西林,果膠必連服了三月,服藥時有效,但停藥后馬上癥狀又出現了,請問還有其他治療方法沒有,飲食上需要注意什么.謝謝
医师解答: 你好! 從你上述所提供的病歷資料來看,你的病史已經有幾年了,請你及時采納我所提供的回答! 1.你的病史已經幾年,長期用藥物維持治療,在藥物的作用下,你的臨床癥狀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,僅僅提示你的病情在藥物的作用下,暫時得到了控制,并沒有徹底有效的治愈,所以,你目前所需要及時做的是“胃鏡檢查,確診病情”! 2.從你的病歷來分析,你目前的病情,很有可能是“反流性食道炎”或者:“反流性胃炎”,治療上,按照反流性胃炎或者反流性食道炎來治療,效果會比較好! 3.治療方案,可以在胃鏡檢查結果出來后,采用中醫或者西醫治療方案都行!只要治療方案對證,會很快的治愈! 4.你的病情的康復,由于你的病史比較長,我建議你最好能夠配合“飲食、生活”等方面的保養,能夠幫助盡快康復和防止復發!具體的飲食、生活保養方案需要引人而異、因病情而異,你的病歷提供的不夠詳細,在此不能準確為你制定! 另外,提示各位看過此回復的朋友,有病要找醫生,有病要先確診病情,然后再有目的的治療,不要盲目的用藥! 祝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!
建議要有一個良好愉快的心情、保持大便通暢,少食甜食及油膩辛辣。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雷尼替丁。
要吃中藥。西藥根治不了的。 可以針灸,吃幾盒胃散。不要老吃西藥。平常可以吃牛奶 。
先做個胃鏡檢查,化驗一下是否有幽門螺桿菌感染,再正規治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