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,作用,心急,最好用,答案
提問: 大連有沒有治療甲亢的好醫院,我想服用中藥.
性別:男/病史6年/我在2000年在四平市第1人民醫院確診為甲亢,醫生給我開的藥是丙硫氧密定片和維生素B4/還有一種治療心臟的藥,忘記是什么了/服用一個月后去復查,醫生說效果很好,藥量也減少了.后來我大概吃了半年藥也沒有去檢查,自以為好了.一直到現在我又發現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好.著幾年我不定期的會出現上下肢癱瘓,特別是夜間.而且我眼睛現在還很突,甲狀腺也有一點點腫大.我現在本人在大連,我就想知道大連那家醫院治療甲亢比較好,我想吃中藥.謝謝了!
医师解答: 治療甲狀腺亢進最好用西藥.中藥的作用還不如西藥,只是發揮作用需要一定時間,不能心急.只要醫院夠級別,在哪里都一樣的.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,請及時點擊"采納為答案",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,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