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多食,食物,口服液,更重要
提問: 便秘補充什么較好?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29
●目前一般情況:2-3天才能大便一次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大約從4年前開始便秘,當時用過排毒養顏,服用的時有效果的,但這也不是長期的方法,我喜歡從調節飲食入手,自從2年前經常開汽車后,可能與常坐著有關,便秘情況加重了,現在平均三天大便一次。平時喝白開水每天超過1升,蔬菜類吃得也不少。是否腸道功能差了?我是否缺少膳食纖維還是缺少其它的元素?前年我體檢發現膽囊息肉,現在4*4左右,是否由于膽汁產生少而不易消化油膩的食物,那應該拉肚子才對。怎么便秘的?有沒有必要去醫院做什么檢查,做什么類的檢查?


医师解答: 多食含渣食物、多飲水、多運動。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蓯蓉通便口服液、金雙岐片。
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好好的治療,多食含渣食物、多飲水、多運動是重要的,但治療更重要,具體怎么治療需要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治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